那可更要命了。
“将军,时已入冬,不宜用兵,请将军下令退兵吧”
一个大泽帝国的将领站了出来好言相劝,
“是将军,此时天气恶劣,想必那太元帝国也不会出兵,我们在这里万一遇上暴风雪可就遭了,下官恳请将军下令退兵”
所有大泽帝国的将领都向何向下跪,为那些将士请命。
“庸才,难道大泽帝国有亡国之危,汝不知兵法有云,实则虚,虚则实,正是因为如此,太元帝国必然以为我们绝不敢在此时设伏,必会选在此时通过此道,直逼雪涣城。”
何向不以为意地说道,当然他说的也是有理,众人也就不敢再多说,一是畏惧他,二是服从命令仍是本职。
“元帅,英明,现在大雪封山,布雪山昨夜出现暴风雪,想必那大泽帝国必然退守雪涣城,我们何不趁此时机进兵,通过布雪山”
一个统领向郭啸文献计道,以前他们大泽帝国打下雪涣城与沼安城之时,也是用这些办法,在暴风雪过中通过布雪山,虽然这样行兵是危险了点,但是比起被埋伏可安全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