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出身,哪知道这么多私密的事,在说了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狗剩自嘲一笑。
“瞧你这话说的,我再告诉你不就是害了你么!”柔柔笑骂道。
“我说的是以前,是我做叫花子的时候,真的是这样。我曾经亲眼看见一个半大的孩子被人指示去送信,然后被毒死在大年夜。”狗剩有些伤感:“现在不同了,公子我现在是拿着刀的手,你说我还要怕么?你就大胆的说吧。”
柔柔听着狗剩的回忆,心头有些酸楚,这些年虽然跟着程大少过着杀人放火的日子,可是从未过过像狗剩那样饥寒交迫的日子,想到这里,她心中怜惜顿起,抱着狗剩的胳膊,将脑袋搁在他肩头说道:“以前的苦日子过去了,以后都是好日子。”
“恩!”狗剩点头。
柔柔慢慢讲程家的事:当年沈家的产业大部分被充作皇家产业,现在如以前一样经营,并没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只是程家跟他们有关系也没有关系。
程家现在弄出的一套情报获取的线路已经成熟了,但由于程家出事,现在他们只能蛰伏。只要狗剩够能力让他们效忠就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这件事不像嘴上说说那么简单。
“燕王那边要粮食,公子派了霏红过去,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如果能动用程家的这些老线,燕王那边会比较容易,而且至少在态度上不会太悬殊。”
态度这一事指的是狗剩再燕王面前处的下风,狗剩也想到聚首堂上见到的一面,燕王的身份气度,几乎将狗剩的五脏压制的粉碎。如果有程家的那些成熟了的一套,燕王定然不会用这种态度,至少会让燕王抬头看着狗剩说话。
“看来我们要做的还很多……”狗剩站起身,伸个懒腰才慢慢说道:“这样的话,我就更应该去见那个人了!”他伸出一根手指,远远的指着皇宫方向:“去见那个背后的人!”
…………………………
今天写的多,所以又上传一章节,虎牙就是这样,毫无保留的上传上传……你们的票票有没有毫无保留的投给大明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