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喜欢就来,不喜欢就去,自由来去的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有一年的11月最后两天我告诉诸神不要打赏了,我要去拿天蝎盟主的号称,因为上次系统坏掉没给我,他说好。结果最后一天fning不知道打赏那一本书打赏了1千万,我就在犹豫是把钱花在拿天蝎盟主还是跟朋友去玩运动彩券比赛,决定跟朋友去,心想赢了再来拿天蝎盟主也比较心甘情愿,只是输光了,笑一笑。

    若给女孩子礼物,女孩会容易以为你是想做什么?是喜欢上她了吗?不然送什么礼物呢?因为我的书的申请者都是叶里她帮忙的,我人不在内地,直接送礼好像有些不好意思,藉由这次盟主前三名有手机奖,拿一个给她也比较合我认为的常情,若没拿到我未来再送她喜欢的东西,这是顺水推舟也是借花献佛,让她觉得我主要是争盟主而其次才是顺带给她的,这就是我的想法。

    书章才是我的目的,我觉得我的书从来没有拿一个特别的章是不符合我的个性,我不会管任何人怎么想,我就是会去拿拿看,拿不到没关係,至少我必须尝试拿拿看。

    曾经跟警察写手朋友(他的书暂时被禁,害我名下盟书又少一本,本来我有一个目标是起点读者中最多盟书的,但盟的书一直不见我放弃这目标,事实上我称霸两三年盟书最多的读者了,这也挺搞笑的,警察写的书也会被…),跟他说过我不是为了让更多读者知道我的书才去争的,认识我的都知道大概只有我的书一开始就说明不鼓励来看来订阅的,不是反向操作,是我知道真正会明白我写书的自由意义的读者会很少的,也抵触了一心想靠写文赚钱的人,写书赚钱是非常好的事,但我没本事靠写书赚到我想要的钱,但我就是喜欢写,咬我啊!

    喜欢就来,不喜欢就去,这才是自由的人生...追求自己的追求,只要不是害人之事,虽千万人阻挡,亦无妨。

    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