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39】 脱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

    当晚,杨光等人送着我和云天去了附近一家医院,云天是直接被送进了手术室,听说还给他输了不少血,我的伤势稍微轻一点,但也只是相对来说,到了医院不久以后我便昏迷了过去,但是在之前我从我的钱包里面拿出来了一张银行卡。

    那是我妈上学期给我的,里面每个月都会给我打点生活费,只是我一直固执的没有用里面的钱,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一下,而现在这种情况是不用不行的了,以我每个月六七百块生活费来算的话,卡里面怎么也能有个四千多块,再加上杨光等人为我们支付一点,估计医药费是够了。

    花钱如流水,打架就是烧钱,我终于算是彻底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了,在我昏迷之前我依旧止不住地在心疼,这些钱得够我们喝多少顿好酒,抽多少好烟啊!

    至于吴晓坤的事情,我是不愿再想了,他们那一边还有两个有行动能力的人,至少不会死掉,这一次算起来是两败俱伤了,而我们这一边多亏了有一个杨光,要不然后果如何,实在不堪设想。

    而我也是头一次见识到杨光竟然如此的厉害,简直不敢想象,那出手干净利落,感觉就像是在现场看别人拍武打片一样,虽说之前我们“拍武打片”也不少。

    我和云天两个人和古轩住的是一个病房,我们这一对也算是难兄难弟了,都被同一个人给砍进了医院,幸好之前杨光算是给我们报了仇。

    这一住院就是一个多星期,来医院看我和云天的人络绎不绝,有男有女,女的就是徐慧和曹晴,至于男的那就是社团里面和我们玩得比较好的一些兄弟了,比如林颜、姚健等人。

    关于我们住院的事情,并没有告诉家里的家长以及学校的老师,学校里面就靠徐慧这个班干部向老师说了,至于家里面,我和云天基本上都是个把月不回家一次,家里面也都早已经习惯了这种事情,只是偶尔的会打两个电话来慰问一下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