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是没有**可开那怎么办?
很简单,随便找个有**开的场所,把**补上就是了,连税金也一起打到**里面,反正都是报销,不能让人家做生意的吃亏啊。
当然,这敢跟你开这些**的老板,自然也是老熟人了。
综上所述,传说中的工资基本不动并非只是传说而已。
凡事开**,在我看来唯一的好处就只是为地方税收做了重大贡献。
坏处就不言而喻。
说了那么多,好像跟我没多大关系,毕竟我还不是领导,总不能把现在的**拿到以后升职的时候才用。
当然不是,因为除了领导,还是有人可以轻松报销的。
这就是我说了接待办为什么是肥缺的原因。
负责接待,自然要花费,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垫钱,那就得报销。
报销,是要找领导的,而这些不是出自自己腰包的消费,领导是不管的,估计也管不来,日理万机的他们哪有心思记着每一次对外接待的金额。
所以,他们对着报销单,一向是只负责签名,不负责审阅。
他们签了名,我把单子送到财政所,其他人也不会管每一张单据是怎么产生的,他们只管按照金额把钱返还就是了。
作为接待人员,只要在领导签名的时候,把自己私人消费的**往公家的**堆里面一放,私人消费立刻就变成公务消费了。
也就是说,只要愿意,我也可以做到工资基本不动。
这样的位置,不是肥缺,又是什么?
至于方凯芝这么紧张我的**,是因为她也有一堆私人**等着我帮忙报销。
如果不把我拉下水,这些**就没着落了。
……
九点,仪式开始,王涛一身正装主持,所有党政班子领导也正装出现,站在王涛的身后,成为最强大的背景板。
仪式分以下几个进程:
首先是剪彩,为时三分钟,让媒体朋友们把领导今天光辉的形象记录下来。
接着就是讲话,为时二十分钟,领导洋洋洒洒几千字,在场群众深切的体会了政府是为了这些老无所依的老人们做了多么巨大的工作。
下来是媒体采访,现实采访在场领导,接着就是在场群众,最后自然也是采访那两个临时演员。
直到这一刻,事情还是向好的方向发展的。
到了第四个进程,却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