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志生这位我的未来岳父,明知我和程文的恩怨,哦,错了,无恩有怨才对,还敢于把他介绍给我认识,那就只有一个理由,他收了好处。
至于好处无它,不是生意,就是**裸的钱。
为此他还特意让小芳为我做了思想工作。
他让小芳转告,凡事留一线,日后好想见。我觉得很可笑,他把我母子搞到走投无路的时候,他有留我一线吗?
只是,龙岳父的面子一定要给,我知道就算我不给面子,我老妈也逼着我给面子的,她实在是太喜欢小芳这个女孩子了。
非她不准我娶。
所以我来了,而且也听了他的要求。然后,一口答应。
程文很感激我,还放下了一个红包。
我委婉的拒绝了,无功不受禄。
必需说一下,这是我第一次收红包,工作上的红包。
晚上,送了岳父回家,然后把小芳接了出来。
小芳问我,这事情到底帮不帮,我微笑着说:“不帮。”
她就不再说些什么了,她知道,要我帮这么一个人,确实很有难度,其情形就像,日本地震后,还要我们捐款一样。
我认为,不举国庆祝一下,已经给足了日本鬼子面子了。
所以对着程文,我认为,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和小芳看了一场电影,发现,街上的人,总是不停打量我俩,这是好事,不过却让我想起了熟悉的一幕。
那天,我牵着黄薇的手,街上的人也是这样的看着我俩,我还记得,那位悄悄对着身边女伴说话的女孩讲的话:“这两人是不是明星。”
牵着小芳,居然想起了黄薇,我觉得这不是一种正常的心态,既然想人家,不如动起来。
于是,没走多久,我就假装一脸倦意,小芳自然心疼我,于是提议回家了,我还假惺惺的跟她道歉:“宝宝,好久没和你出来了,只是这么早就送你回家。”
“傻瓜,你最近很辛苦了,快调走吧,我总觉得这办公室不适合你工作。”她很善解人意,连我工作都关心了。
对着她,我生出了无限的内疚。
心中有把声音在呼喊,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