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一波又一次给我展现了他的办事能力。
我一边前往枫林,一边让他给我准备今晚的晚餐,十来分钟后,他告诉我,第一道菜可以上了。
话说回来,我好歹是个股东。
大伙陆续到来,不一会便人齐了。
趁着上菜之前的几分钟,我对着这帮良莠不齐的下属,做了一番演讲:作为一个初哥,安全生产工作的门外汉,大家都是我的老师,往后我会向大家多多学习。(先低调)同时,目前的事务大家先根据刘主任的安排来进行,希望刘主任以后抽空跟我说说每一件工作,让我心里有数(虽然我不懂,但还是要管的。)。大家有什么工作以外的需要,也可以跟我说说,我十分容易说话,能跟我办事的就是兄弟,千万不要上班是同事,下班不同志啊。最后,希望大家尽力工作,遵守基本纪律,其他小事也不用拘泥我也会尽力的帮助大家得到应有的机会(恩威并施),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演讲完毕!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我不喜欢说那些激情澎湃的句子,我都给大伙来实在的,全段话的中心思想是:小的们,给老子好好干,虽然我是新手,但是我已经找好了代言人,你们小心别蒙我,干好了,吃香喝辣,升职加薪,干砸了,有你们好看。
希望大伙都明白我。
因为我明白了大家,像两位老同志,根本就是混日子,所以只要他们不惹我,我绝对不会难为二老,至于几位小年轻,我把他们当成了三年前的自己,虽然来历不明,只是我不会亏待。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啊。
我说完,菜也上齐,听了我这不怎么澎湃的话,大伙倒是非常的激动,纷纷向我举起了酒杯。
一人一杯下来,我倒有点支持不住了。
中午就喝得不少啊。
酒席上面的菜,我是按照接待林森的标准上的,除了特别名贵的没有之外,枫林餐厅最好的东西都在了。
大家伙吃的很开心,赞誉不断。
至于酒,是黄一言送我的,从法国带回来的波尔多,虽然年份是2004年,也要2500一瓶,够义气的班长给了我四瓶,我也很够义气的拿了两瓶过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