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一百九十章 小狗倒了!GT lpl的最后希望!(6.2k求订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第五局天王山之战。

    SKT没有ban薇恩……

    但是他们这个阵容又拿到了皇子加里奥。

    还有一手兰博没有选,思考了一下,uzi并没有拿薇恩了。

    因为根本就拿不了,敢拿就敢死。

    没有操作的空间……

    再加上大嘴以及老鼠都没有。

    那就只能锁下小炮。

    一切都赌在小炮身上,RNG这边的压力彻底纳闷了。

    “来吧,最后一局!选手们不要有压力,放松!只要拿下就可以直通鸟巢了!”

    “是的,RNG加油!”李佳航此刻紧紧握住了双拳,目光盯着对战席上的RNG众将。

    在蓝色方还是有一定优势!

    希望能够创造奇迹。

    这最后一局比赛双方打得非常小心。

    SKT却在红色方借助加里奥稳扎稳打,faker展现出了相当完美的状态。

    帮助队伍在二十分钟取得五千经济的领先。

    在这一刻不管是解说还是观众们都有些紧张起来。

    但是有飞机和小炮的清线,以及飞机的单带能力,勉强对抗住了huni四一分推的节奏。

    虽然打的很艰难,但是他们这里还是顶住了,并没有让SKT继续扩大优势。

    可三十四分钟的大龙团战失利,SKT开始扩大自己的领先。

    借助大龙buff,SKT连推两座高地。

    在那一刻大家非常揪心有一种要被一波的感觉。

    还好uzi的小炮成功扛住了压力,打出了爆炸的e技能aoe伤害。

    虽然大概率是能够一波结束,但是也有翻车的风险。

    所以在faker的指挥之下,SKT非常稳的后撤。

    优势已经很大了随便能够拿下,没必要那么拼。

    RNG这才勉强守住了这波大龙推进。

    观众们总算松了一口气。

    SKT接下来也是等着第二条大龙刷新,准备拿大龙结束比赛。

    香锅打了个时间差,从蓝色方一路摸到大龙坑处,蹲在了上路下方的草丛里。

    但是他不知道草丛里是有眼的!

    “SKT这个意识是真的夸张啊!居然能在这个位置插眼,离谱。”无双看到之后也是摇了摇头。

    现在都已经落后一万五经济。

    唯一的翻盘希望就是麻辣香锅这一脚。

    结果被SKT给洞察到了。

    按照这个情况,那可彻底翻盘无望。

    最要命的是香锅的闪现还差十秒钟。

    “香锅跑啊!”

    “闪现还差几秒……”

    SKT这边的演技拉满,一副装着来大龙插眼,实则慢慢的朝着上面靠了过来,香锅察觉到了不对劲摸眼跑的时候,皇子eq二连出手。

    再加上大招框住,配合队友瞬间秒杀盲僧。

    接下来SKT就不需要动大龙了,长达六十秒钟的复活时间……

    已经彻底审判了RNG最终的命运。

    接下来就是水到渠成的一波碾压。

    uzi的小炮哪怕在门牙塔前疯狂点人,但是顶在最前面的加里奥一点血都没有掉,一个嘲讽及后续的控制配合女警直接秒杀小炮。

    这一刻,解说无力的喊出来了那一句让所有人绝望的话。

    “小狗倒了~”

    比赛时间最终定格在了四十一分三十一秒。

    SKT敲碎了RNG的基地!

    在最后的结算界面,可以看到SKT已经把经济优势拉到了一万六!

    镜头给到选手席。

    uzi捂着脸,看不到任何表情,但是能够感受到他那股痛苦。

    小虎麻木的看着电脑屏幕。

    至于麻辣香锅他的表情则是更加复杂。

    眼下蹲……虽然不是SKT终结这场比赛的直接原因,毕竟在那个时候经济差距就已经很夸张了。

    想要赢也就只有香锅这种搞事情,这才能够试一试。

    但是他现在非常的内疚。

    不夸张的说,这把有点打野差距,准确的应该是中野差距。

    飞机盲僧全程无声。

    加里奥皇子节奏飞起!

    随后镜头给到解说席,能够看到李佳航戴着耳机眼中全是泪水,看向选手席死死的咬住牙齿。

    RNG输掉比赛,让他此时的心情也非常的痛苦。

    至于官方微博现在也被冲烂了。

    被大家顶到第一的就是质问。

    为什么不ban加里奥?

    SKT3:2战胜RNG,挺进决赛!

    最后接受采访的选手是大魔王faker。

    任栋展示了一波不灭之握。

    虽然RNG输了,但是他在场上秀了一波faker。

    可这个画面也没有人有心情看下去。

    任栋:“首先恭喜faker选手拿下比赛的胜利,评价一下RNG战队。”

    faker:“RNG是一支非常有韧劲的队伍,他们很强!”

    任栋:“你认为下半区是哪一支战队能够获胜?”

    faker几乎是不带一点思考就说道:“SSG!我们希望SSG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然后在鸟巢决赛。”

    现场的观众们听了很气愤。

    可为自己赛区的队伍加油这不是正常的吗?

    难道真有人没有情商,不为自己赛区的队伍加油?

    至于比赛结束之后。

    抗压背锅吧也是炸了。

    他们开始疯狂审判RNG战队在这场比赛里犯下的错误。

    首当其冲就是风哥。

    五局比赛放了五局加里奥。

    实在是没想明白为什么这么做?

    紧接着就是小虎。

    几乎没有一点声音,存在看faker表演,很难理解这样的中单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同样在他们讨论的时候也开始给GT上压力了。

    毕竟GT现在是作为lpl最后的排面。

    如果输掉比赛那就一个很变态的情况。

    鸟巢是两支lck赛区战队会师了。

    这下完了,lpl彻底刻上耻辱柱,鸟巢无国队。

    接下来肯定是数之不尽的节奏。

    哪怕面对三星,大家是比较乐观的,在这个时候都有一些压力。

    至于李逸更是如此。

    因为三星可是三比零SKT的队伍,捧起全球总决赛冠军。

    淘汰赛阶段的势头非常恐怖,不夸张的说比SKT要更难打……

    当然,SKT现在进入决赛也是完成了蜕变,无论是战术层面还是精气神也是上升了一个档次。

    不过这些也不是李逸现在要考虑的,此时需要完成对三星的突破。

    10月29日。

    吃完午饭GT坐上了前往魔都东方体育馆的大巴。

    跟着一起的依旧有何有君。

    淘汰赛阶段是全程跟随,他可是把公司里的事情基本上都推掉。

    到达赛场,就可以看到场馆已经大排长龙……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