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骗过你们吗。”金哲希的脸上恢复了以往的镇定自若,唇角上挂着迷人的笑意。
“太好了,kris!!”
“我就知道,我没看错你这个家伙。”andy哥也有些不淡定得笑了出来。
四只手重新搭在了一起,眼神中透露着无比的坚定。
哲希、川野、安雨诺、小泽,c.r.m终于又重新聚在了一起。
看着哲希脸上久违的发自内心的笑容,我的心里,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开心。
老妈端着水果盆和老爸从屋子里走了出来:“快来吃水果哦!晚了可就没得吃啦。”
“啊!给我留一块!”
一群人轰然涌上,把我老妈老爸给来了个大包围。
“喂,干嘛跟我抢啦,这块是我先抢到的好不好?!”小泽不满得瞪着达人说道。
“小屁孩一个,吃那么大块的干什么,你是明星了不起嚎。”达人不以为然得看看小泽,然后毫不留情得一口咬了下去。
“啊!混蛋!快还给我!!”小泽气急了,追着达人开始满屋子乱窜了起来。
“真是两个长不大的家伙。”望着他们吵闹的身影,金哲希微笑着喃喃自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