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吉尔的身形一闪就已经离开了原地.而就在正面的最上方.此时有四个小眼睛.正在一闪一闪的看着下面的两只受罪的样.
“你说这两只会不会被轰死啊.”
一个甜甜的萝莉声音慢慢的传來.而另外的一个却是有些冷哼的说:
“死就死呗.正好以后主人就可以只宠我们两个了吗.如果不是刚才我给加了一把的话.他们还真不一定就能被轰死.不过他们不是说了吗.要是有人帮忙的话.就会受到更重的惩罚.我们可以故意的去帮他们.然后他们就会受到更重的惩罚了不是吗.”
这个声音倒是非常的有磁性啊.拉吉尔在一旁将气息全隐藏了起來.对待这两只.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当然是不会这样的直接就过去接手了.
就见这两个说到就做到.马上就是一溜烟的向前奔去.而那个样子哦.简直就是太好玩了.
一拐一拐的.现在才看到.这两个竟然是两只小精灵.而且看背影有些小面熟.拉吉尔将气息全部压无.跟在后面.如果要是对那艾德他们出手的话.她当然也不会袖手旁观的.
轰隆隆.
一阵的雷声又过.艾德二兽赶紧的将自己的能力最大化.然后伸着脖子等着雷劈.这些魔兽也真是可怜.以前不知道艾德要受这样的罪.可是现在知道了.希望不会太晚吧.
“啊……娘啊……主人啊……这是神马情况……呜呜……我地那个漂亮发型哦.”
轰隆隆……
又是一阵的雷声响过.随着一声卡嚓之声.
“哦哈哈哈……主人.我过关了.”
“我也过关了.这两个被烧糊的是什么玩意啊.竟然是跑过來找死.主人看看我的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不漂亮的东西在啊.快看看.”
艾德在这个时候.还是最关心的那张已经黑黑的小脸啊.
不过雷劫一过去.以后也不会有什么问題的了.
拉吉尔和艾德一起來到了旁边的那两个黑碳一样的东西.正在相对无语的看着.
这才叫偷人不成蚀把米呢.
叫什么事啊.要怎么解释呢.
“你们俩是不是装死中啊.继续装吧.我们要先走了.”
拉吉尔带着艾德就先离开了.另外一只连跳带蹦的到一边玩去了.现在是刚刚的接受完雷劫.要知道可是又害怕.又难过的.
当然是要好好的休息休息.顺便找些吃食.在这里吃住最多.那些魔兽的肉肉是最有味的.而那些血呢.当然就是最好的补给品了.
拉吉尔交代一声.一定要活着回來就好.
那只也习惯的应了一声.就超级速度的离开了.艾德却是不愿意离开.这才刚刚的晋级为中级魔兽.何况这面前已经有两只被烧成半成熟的兽了.
味道应该是不错的.主人应该是只能吃一只.另外一个嘛.应该会恩准他吃的吧.
艾德自己在心里猜测着.
“你们……主人……是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