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89章 其乐融融过大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他们也吃不了多少,其实不够,晚上守岁的时候,饿了还能热一下吃。

    包饺子是北方人的仪式,以前以为杨林汐是北方人,结果她是个正儿八经的南方人,但是这个习俗好像没有改掉。

    主要是在现实世界里面杨林汐她就真的是个北方人,过年不让她吃饺子,她心里不得劲。

    一大家子围在那里其乐融融的。

    然后杨林汐和季林易又开始被快弄完饺子之后去准备年夜饭。

    主要是佣人又被老爷子给放回去了,这几年年夜饭都是他们自己准备的。

    主打的就是一个亲力亲为。

    季禾林都要进厨房了,说他也要学两手,万一以后自己想吃还能做吗?

    毕竟像季爸爸这样的忙人都能自己做饭了,他这个人为什么不能做呢?

    “今天就观摩一下,说不定下一次我也能像模像样地做饭。”

    “肯定行的,脑瓜子聪明的人学什么都很快。”

    厨房里面一派其乐融融的。

    两个小姑娘去陪老人家说话去了,杨星洁和季倩倩也在这里帮忙打下手。

    她俩的厨艺不太行,但是洗菜什么的还是能上手的,切菜也还可以吧,就是速度不太快。

    现在关系可好,可好了,所以过年也显得更热闹了些。

    除夕夜桌上摆着各种菜式。

    一家子开开心心说着话,吃着饭,看着春节联欢晚会。

    杨林汐只能说还好自己没去参加春晚,不然的话他们就要在电视上团圆了。

    蒋明修这边一家人忙活了一个下午,也准备好了晚饭。

    今年的年夜饭要比往年的年夜饭多上一些东西。

    以前能凑到六个菜都不错了,今年竟然弄了十个菜。

    就连蒋明修的母亲都被扶起来坐到了桌子边。

    过年怎么都要一家子聚在一起,虽然有点勉强。

    小堂弟也被蒋明修给了一大块巧克力,说他今晚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可以吃。

    小孩子可不要太开心啦,就喜欢吃这么甜的。

    “要是以后我长大挣钱了,我每天都要吃巧克力,吃超多的巧克力。”

    “是喽,然后把牙齿吃坏了,就不能再吃巧克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