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55】打雪仗(第三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华哥不在了,就变成了成哥。

    鬼子站在那里顿了顿。跟着拍了拍成哥肩膀:\u201d当是谁啊 ,原来是成哥啊。那就算了,说是谁呢?也他妈不长眼睛啊。

    成哥一只手慢慢地就抬了起来,轻轻拿开了鬼子手:鬼子哥。你刚刚说什么来着,没听清,能再说一遍吗?

    鬼子很嚣张笑了笑:\u201d说也不知道是谁他妈没长眼睛.....\"

    结果鬼子还没说完,成哥手就动了。对着鬼子一拳就打了过去,鬼子一躲,就躲开了,在旁边也反映了过来,冲了上去,一脚就踢了上去。这一脚直接就把鬼子踢得老远。鬼子身后人就要往前冲,们这边人也都往前走了几步,说实话,真希望能打起来,一是自己好久都没有动手,挺怀念,二是对面是鬼子。看不顺眼。更主要是们这边人多,呵呵。

    没想到鬼子忍倒是不错,拉了拉他面前孩子:别动。

    笑了笑就走了上前,拍了拍刚刚要往前冲而一个孩子脸:你丫不错啊。叫什么名字啊。是不是觉得自己混挺不错了?

    那孩子脸一红,半响没有说话,脸上已经出汗了,估计也是怕。脸一沉,对着那孩子又是一耳光,那孩子傻傻没有躲开。啪一声。所有目光都聚集到了身上。那孩子打一点脾气都没有,一只手捂着脸往后退了退。

    鬼子慢慢走了上前。拍了拍自己衣服,盯着:老八。你什么意思啊。是不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了。

    乐了乐,盯着鬼子,一字一句说道:你凭什么要给你面子。你算个屁啊。以后最好别在面前猖狂。

    你以为你还是以前那个老八吗?你们华哥已经不在了。你现在就剩下一个兄弟了,你拿什么跟斗。

    鬼子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