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我很想你。”他突然轻轻把我抱住,很温柔,又带着一丝小心翼翼。
“我每天都在打电话给你和不打电话给你之间矛盾,最后只好打回家里,渴望从他们的嘴里听到你的过得好,我就舒心了。”他接着说,每一句话都那么动听,一声招呼都不打的撞到我的心里。
其实我哪里值得你这样呢?
“南星,试着接受我好吗?你会发现我不会比莫辰逸少爱你。”他抱着我的力度加紧了点。
“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不是不感动,只是怕他的爱我承受不起。
“嘘……你先不要说话,让我抱着你一会儿,一会儿就好,只有这样,我才能真实感觉到你在我身边。”
我没有推开他,他说的没错,他对我的好,我都知道。虽然他曾经用那么卑劣的手段得到我,拆散我跟辰逸,我默默的恨了他5年了,甚至心存怨念,心生他赶快去死的念头。但是他没有强迫过我什么,就算他曾经意图对我怎么样,但是还是没有对我造成什么实际的伤害,就是这么一个男人,我为什么爱不了他。
“谦旭。”我喃喃的说着,“对不起。”
“南星,我不要你的对不起,你没有对不起过我,没有!”他突然语调升高了起来。
我挣脱了他,他看着离开他怀抱的我,眼里竟展现出痛苦的表情。
“谦旭,对不起,现在的我,还没有做好准备。”这实在是个很烂的借口,但是确实如此,我不愿意欺骗他。
“但是,我愿意试着去做一个好妻子,好太太。”我接着说。
我清楚看到他原本已经暗淡下来的眼眸,放出光芒。
突然记得妈妈去世前跟我说过的一句话:“女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个把你放在掌心的男人,他的情绪会因为你的喜怒哀乐而发生转变。”
或许,应该珍惜眼前人把。
“南星!”他叫了起来,然后转而紧紧的把我抱住。
我看着他那毫不遮掩的喜悦,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我们纠缠了那么久,我也总算放开了。也许我该谢谢云裳,她的那一番话对我来说无疑是个解脱。
辰逸…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