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贺锻仙第一百万盟renym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记得入群时,老财和我这个新人打招呼:终罢了此书不看仙?

    呵呵,回想起来,真是有趣啊!

    ...

    我是个爱琢磨的人,看的越多想的就越多,慢慢地...

    如您所见,我写书了,自我标榜为新仙侠,意思就是和别的仙侠不一样。

    嗯哼。

    先写闯将,成绩那个惨。

    再写锻仙,成绩那个惨。

    知道我写书最大的向往是什么不?

    就不告诉你。

    ...

    我不认识renym,不知他姓甚名谁,不知其芳龄几何,有无婚配,身高几许。

    我不知道renym家财多少,不知他做什么工作,看书几载,可曾看过盗版...

    我不了解renym的性情,不知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看锻仙,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喜欢的又是哪部分。(主要是锻仙这本书值得喜欢的地方太多,比如xx,比如xx,再比如...哈哈)

    但我知道一点。

    他一定希望能把锻仙写得更好,或许还有别的;以己度人,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