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入群时,老财和我这个新人打招呼:终罢了此书不看仙?
呵呵,回想起来,真是有趣啊!
...
我是个爱琢磨的人,看的越多想的就越多,慢慢地...
如您所见,我写书了,自我标榜为新仙侠,意思就是和别的仙侠不一样。
嗯哼。
先写闯将,成绩那个惨。
再写锻仙,成绩那个惨。
知道我写书最大的向往是什么不?
就不告诉你。
...
我不认识renym,不知他姓甚名谁,不知其芳龄几何,有无婚配,身高几许。
我不知道renym家财多少,不知他做什么工作,看书几载,可曾看过盗版...
我不了解renym的性情,不知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看锻仙,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喜欢的又是哪部分。(主要是锻仙这本书值得喜欢的地方太多,比如xx,比如xx,再比如...哈哈)
但我知道一点。
他一定希望能把锻仙写得更好,或许还有别的;以己度人,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