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出不去,而是怕被家里知道这件事情,可是我能怎么办呢,说是自然不能说的,再说了,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那些人我确实就不认识,叫我怎么说呢?总不能真的自己把罪定下来吧,那样更不可能出去了,家里就更加快的知道这件事情了。
就在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突然进来一个警察,说道:“有人认罪了,这些人可以放出去了。”这句话让我吃了一惊,有人认罪了?是谁,不可能是对方自己跑来认罪吧?虽然奇怪,但也没有想什么,能出去就先出去吧,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站在门口,所有被带进去的兄弟都出来了,可是偏偏没有洪哥,我自然知道那认罪的人是谁了。我想洪哥他也知道说什么也没有用,所以才会顶下罪名吧。
我看着他们,问道:“是洪哥吧?认罪的。”
没有谁说话,但都点了点头,我看着他们,自语的说道:“洪哥怎么能这样呢,怎么每一次出事都要他帮我们顶着呢?不行,我要去认罪,让他们放了洪哥。”
海哥却是拉着我,说道:“不要去了,你洪哥在里边还能出来,可你要是进去了,就很难出来了,你知道洪哥他爸爸是干什么的,他会没事的。”
海哥这么说,我虽然还是有些不放心,但还是少了一些担心,要是洪哥的父亲出手的话,他或许真的不会有事,要治这些警察,就要找比他们高的人来。海哥接着说道:“我们还是到医院去看看黄林他们怎么样了吧?”
我点了点头,心里只希望他们都没事,不管是洪哥也好,黄林和黄鑫也罢,进了医院,上了六层,因为特意安排,所以黄林和黄鑫都在一个病房。我们进了房间,黄林他们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们进去的时候,两人都表现得很高兴。黄林问道:“你们都出来了?”
我们都点了点头,黄林接着问道:“洪哥呢,怎么没来?”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顿时让所有的人都没有了话说,全都低下了头,不再作声,房间里气氛一下压抑了起来,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
海哥找了一张凳子坐下,然后说道:“洪哥他不会有事的,大家不必担心。”
黄鑫问道:“洪哥到底怎么了?”
海哥说道:“他为了我们能出来,自己把所有的罪都定下来了。”
黄林一下叫道:“我们有什么罪,洪哥干嘛要顶罪?”
没有人在说话,是啊,我们有什么罪,为什么要顶罪呢?飞机说道:“先看看再说吧,要是明天晚上洪哥还没有出来,我们就到警察局去叫他们放人。”之后大家就叫黄林和黄鑫安心养伤,一切我们都会处理好的,安慰了几句之后,留下了吕荣斌和梅姐照顾他们之后,我们都散去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