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和李玲从妹城出发的时候请君轮回。已经是正午。两人匆匆地在路边的一家餐厅随便吃了点东西后。就坐上了前往姊城的轻轨。或许是时间的关系。两人所在的车厢只有寥寥的几人。
轻轨在妹城小转了一圈之后。直接开上了嘉陵江大桥。透过车窗。可以清楚地看到窗外嘉陵江的美丽景色。此时正值重庆城最热的几个月份。嘉陵江的水流也比较平缓。一些半大的孩子。欢快地在江边玩着水。
“呼。好羡慕呀。真想回到小时候。”李玲睁着两只大大的眼睛。憧憬地看着江边的那些孩童。一张脸。都快要贴到玻璃上去了。
“你小时候还在这里玩过。”魏晨仔细地回想自己年幼时的画面。除了黑暗。还是黑暗。而方块a就是他人生中的第一道曙光。
想起方块a。魏晨的情绪就明显有些低落了下來。距离当初方块a失去手臂。已经十年了啊。自己的生日。原來也已经在那群山和白雪中悄然度过了。十年了。自己却还沒有学会治好方块a手臂的方法。是不是应该把俞琳的事情放一放。先回南丁再说呢。。。
“那当然。我小时候可沒少在这里玩。不过。那些玩伴现在全部都不知道去了哪里。。。”李玲说到这里。突然低头惆怅了一会。然后便抬起头看向了魏晨:“你呢。小时候。又是怎么度过的。”
“诶。跟你说话呢。”看到魏晨脸上的彷徨。李玲心底沒來由的一紧。她一边说。一边伸手拍了一下魏晨的肩膀。
“嗯。你说什么。”魏晨被李玲这一拍。顿时清醒了过來。他涣散的目光快速地凝聚了起來。转过头看向了李玲。
“沒什么。哼~”李玲娇哼了一声。直接转过了头。
魏晨皱了皱眉头。把手肘撑在了膝盖上。双手十指交叉着放到了鼻尖。继续陷入了沉思。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脑海里面就有些乱了。各种各样的想法纷至沓來。让他一时间根本理不出任何头绪。
“你在等的人。是女的么。”刚才偏过头去的李玲。这时又转过头來看向了魏晨。
“嗯。。。”魏晨应了一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