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常说的一句话:你既然不爱我.又何须招惹我.
她抿嘴.躲在被子里面淡淡的笑了.
抱着自己的小腿.四周黑漆漆的一片.她沒有拉开床头上面的灯.只是就想这个样子.静静的.聆听自己的心声.嘲笑自己的任性与单纯……
宫弈原:
你并沒有招惹我.也沒有……爱上我.
所以.一切安好.
韩语馨
这是韩语馨临走时.对宫弈原写下的话.然后.她默默离去.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來.可能.永远也不会再呆在这个地方了吧.
这里.把她伤的不轻.
这里.让她知道什么叫做心疼.
这里.给予了她太多过往不想提及的东西……
所以现在.她只想远离这个地方.远离宫弈原他们几个人.独自过上自己原本的生活.安静而又平凡的.日子.
-----分割线-----
第二天.
早早地韩语馨就买了张机票打算回到自己本來的家----孤儿院.只有这个地方才是属于她的.只有在这个地方.她才会像一个公主被院长妈妈溺爱着.这个地方就是她的专属天地.任她为所欲为.
机票的时间是12点10分.买迟了很久.韩语馨这次回去除了告诉房东阿姨一声以外.谁也沒有再通知了.包括木村影.她也不知道自己对他们三个人的看法和判断究竟是怎样.木村影很好.像是哥哥一样;泽野英很阳光.如果说是一家人的话.泽野英更像是韩语馨的弟弟.可能.这就是让他们两个人误会自己的原因吧.那……宫弈原呢.
他像是什么.
韩语馨摇摇脑袋.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头.告诫自己想多了.
打开手机.还有3个半钟头到飞机起飞时间.韩语馨不禁皱了皱眉.感叹还要再等好久.为了早一点的买到票回去.她现在可是还沒吃早餐.哭了一个晚上的眼睛虽然再怎么样用粉底掩饰.可还是能看出那微微的红肿迹象.加上昨晚也沒吃饭.今天真是饿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