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00章:挖脚“李开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子就醒悟了。

    “我去,这投名状投的好。”

    “既然金立金证加入了环宇科技的芯片开源计划,那我们也加入。”

    之前一些手机厂商还在想着怎么向环宇科技示好。

    毕竟有的一些企业其实还是比较高傲的。

    当场跑去认怂,实在是太没面子。

    现在好了,也不需要跑去认怂,更不需要其他。

    只需要加入环宇科技的芯片开源计划就可以。

    如此,在金立金证之后,波导,夏立,熊猫,TCL……等等一系列手机厂商,全部跟进。

    当然。

    还包括联想。

    虽然联想感觉很狗血,堂堂的IT行业领军人,现在竟然加入了他人主导的计划。

    不过当想到这个芯片开源以后对于自己也有好处,也未必就是帮环宇科技,自我阿Q一下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

    如此这般,在手机版即时通讯YY影响之下,国内一众手机企业却是全部加入了环宇科技推出来的芯片开源计划。

    当然,也不是说所有的国内手机企业全部加入了这一个计划,这个计划就能搞出来。

    毕竟有的一些企业也没有多大的技术。

    但没技术不要紧,有钱就行。

    甚至他们没技术,没钱都可以。

    只要他们加入这一计划,那就代表着生态链正慢慢建立起来了。

    当然,其实也有一些比较有技术的企业。

    比如像多普达,还有联想……

    联想虽然没有什么高科技产品,但联想方面的人才还是有的。

    只不过联想不会用人才而已。

    或者他们很多时候将人才都用到销售这一块去了。

    总之。

    既然加入,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

    虽然这个计划是环宇科技推出的,但环宇科技并不是boss,同时芯片计划也是开源,不存在为哪个企业制作芯片。真要说的话,这是为自己国人制作芯片。

    与情与理,加入也正常。

    不过有一些可惜的是,虽然国内一众手机厂商加入芯片开源计划,但一众国外手机厂商却是并没有加入。

    比如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等等。

    之所以没有加入,一方面是他们并不想加入中国为主导的芯片开源计划。

    另一方面,他们其实与ARM也有合作。

    比如说像诺基亚,ARM公司本身就是由诺基亚,苹果……等公司联合创办的。

    他们自然要推自己的ARM处理器,不可能与竞争对手合作。

    对于此,陈宇也没有意见。

    他们不合作,先拖他们几个月再说。

    至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