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着蜜桃,低眼,看向地面。
“公主,是奴才多嘴了。”
良久过后,程嬷嬷才抬起头,说着自己的不是。
我挥手,说:“嬷嬷,咱们今儿个不过是闲聊,快坐下吧。”
“公主,奴才……”
“嬷嬷,瞧你面色不是很好,要不咱们今儿个就到这里,你回去歇着。”
“是,奴才叩谢公主恩典。”
程嬷嬷听闻我话,脸色一喜,告退。
我目视着程嬷嬷离去。
爹爹原来还把蜜桃赏赐给了冯美人,可惜那美人没命儿尝尝这么甜美可口的东西。
“可惜啊可惜啊……”
“公主,什么可惜?”小桌子应该是见程嬷嬷离去,这会子就进来了。
“没什么,小桌子,你说这北临的蜜桃,到底是怎么培育出来的呢?”
我指着手中半个蜜桃问。
小桌子抓抓头,一脸的无知。
我含笑的站起身,说:“这半个就赏给你了。”
“公主……”
“我累了,去歇会。”
我挥着手,并不需要小桌子的伺候,走回了内殿,走向床榻……
我躺在床上,回想着嬷嬷的话,冯美人还真是死的冤了。
看来这北临蜜桃便是事情缘起的祸端,程嬷嬷将这事告诉我,也不过是提个醒。
皇宫多是非,每走一步都要掂量一下。
翻了个身,我扯了扯一旁的薄被,人静下来就觉得好累,很想要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