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今晚上爹爹真的累了,你乖乖听话,上床睡觉。”爹爹的语气确实软化了很多,可他还是把我抱上了床,并没有躺下来,而是为我盖上了被子,就走开了。
我望着爹爹的背影,一口气就憋在胸口,怎么也喘不过来。
小桌子,你骗人,爹爹晚膳会回来,可现在都是深夜了。
你说爹爹会担心我,可爹爹一点都不担心。
小桌子,你骗我!!
爹爹真的好冷漠,我受伤了他也不关心一下,回来只是抱我上床,自顾自的坐在长椅上批阅那堆小山般的本子。
我闷在被窝里,好生气好生气,爹爹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
我会受伤还不是因为等他吗?
胸口好难受,气上不来也下不去,不知道是不是病了。
我脚受伤爹爹都无动于衷,要是我生病了,那爹爹还会对我冷漠吗?
好想知道要是我生病了,爹爹会有什么反映。
不知道是不是我这样的念头太过强烈,还是因为实在是太生气了。
没想到我第二天还真的是生病了,身子上热热的,怎么也褪不去那份热度,神智也朦朦胧胧,耳朵旁边总是传来嗡嗡声音。
“皇上,宝宝公主得的是风寒,微臣开几贴方子,出出汗就会没事。”
迷迷糊糊中,我像是听到有人在说话。
看来我真的是生病了。
爹爹,宝宝生病了。
好难受,鼻子塞住了,气都透不过来,人还浑身使不上力道……